ナイフ

【天陆】平行世界

大刀预警⚠️

设定是陆陆生病快要去世了,天尼用自己从这个世界消失而换来陆陆一生的健康,消失后天尼去了另一个没有陆陆的平行世界,消除了前世的所有记忆,在另一个世界天尼也有一个弟弟,只不过不是陆了,他就像当初对陆陆那样对他,陆陆不知道实际情况如何,只知道天尼失踪了,找了很多年都没有找到,最后还是过着和曾经一样的生活,但是始终忘不掉曾经陪自己长大照顾自己的天尼,直到有一天时空错位,天陆突然同时出现在曾经的时空里,并且天尼恢复了前世记忆。

天:“陆,现在过得好吗?”

陆:“挺好的,再也没发作了,也交了一些新朋友,他们都非常宠爱我,不过果然还是忘不掉天尼,走路,吃饭,每秒钟都在想,我一直相信一定有一天会和天尼重逢的。”

天:“这样啊”

陆:“天尼呢?现在呢过得好吗?有新朋友吗?给我讲讲最近开心的事情吧,好久没听到了啊。曾经打吊瓶的时候,听天尼讲了那些有趣的事我就不觉得疼了,那是我当时每天最大的快乐了。”

天:“对不起,我已经没办法像以前一样讲给你听了。但是我过得很开心哦,每天都很开心。我现在有了个和陆一样的双胞胎弟弟,他和曾经的你一样喜欢听我给他讲趣事,听我给他唱歌。我经常给他做甜甜圈,就像当初给你做的那样,上面有草莓果酱的那种,现在比以前更熟练了,也不会把甜甜圈烤糊了,草莓果酱也不会撒的到处都是了。”

陆:“这样啊...总觉得...有点嫉妒呢,天尼一定很喜欢他吧,可一定不要像当初离开我一样离开他哦,那样他会非常非常伤心的。但是,曾经形影不离的最重要的哥哥过着我所不知道的生活,像曾经守护我一样守护着另一个我不认识的人,这种感觉...啊对不起,请忘了我刚才说的话”

天:“没关系,他是我现在最珍重的人,是我可爱的弟弟,我当然永远都不会离开他的。但是当去医院的时候,看到某些东西,比如大葱,洗衣篮,巧克力之类的,总觉得时不时心灵会有奇怪的颤动,眼前会浮现一阵模糊的影子,好像有曾经最珍重的事物被我遗忘了,好像一切本不该如现在这样,但是,又什么也想不起来...”

陆:“没关系啦

好不容易又见面了

不开心的话题就不说吧

我很开心又回到这里了

又可以和以前一样和天尼说话了

你以前每天坐在这个凳子上给我念绘本

你走了之后就再也没人坐过了

落了厚厚的一层灰

走时候记得拍拍裤子哦”

天:“陆还是和以前一样会注意这些小细节啊,一点没有变呢。不过你看那里,窗外的景象已经逐渐消失了,等画面消失到我们这里,我们就该回到自己的世界了”

陆:“可是我想永远留在这

永远坐在你身边啊”

天:“但是我们已经不在一个世界了啊

这个时空已经消失不存在了

我们一辈子都不会相见了”

陆:“可是...就这样永别了,我不想这样啊,我还想吃你做的甜甜圈,就算烤糊也好,我还想听你讲每天的趣事,听你唱的歌,就算多少遍我都不会听腻,我还想坐在这里,就算一辈子不能吃巧克力,一辈子不能出去堆雪人,就算每天都要打吊瓶,都要做检查,我也不想天尼永远离开我啊!”

天:“但是,黎明马上来了,黎明到来我所有曾经的记忆都会被消除,我就不认识陆了,甜甜圈已经不是给你的了,趣事也没有讲给你的身份了...再见了,就算不想我们也得分开了,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无论重来多少次,我都不会后悔曾经为你所做的一切,如果记忆可以永恒,曾经的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的。但是这是我们最后的见面了,四周的墙壁都已经消失不见了。陆,该告别了,这次不告别,就没有机会了。”

陆:“其实说真的,我真的希望能永远留在这里,希望的不得了,不过比起这个,我还是更希望天尼每天都过得快乐,虽然有点羡慕,有点嫉妒,我更要谢谢你现在的弟弟能像曾经的我一样给你带来欢乐,一直陪在你的身边,你千万不要离开他,说什么都不要。我想说我喜欢你,最喜欢了,一直都是,穷尽所有语言都无法表达,但是...”

(最后一块地砖褪去)

“再见了,天尼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